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撒校长要求:要保护好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 广大同学要把对学校的关心与爱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3月3日,学校召开校领导与学生骨干座谈会,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并听取新校区搬迁后广大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宋玉琳主持。校长撒承贤在座谈会上指出:感谢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同学们把关心和爱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开始前,后勤服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校区餐饮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座谈中,学生代表分别就学生普遍关心的食堂饭菜质量、超市食品安全、学生就业质量、交通安全意识防范、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建议。

撒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记录。他强调,学校要创造条件,搭建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平台。校领导积极参加与学生的座谈活动,目的在于通报情况,查找问题,取得同学们对学校的支持与理解,共同推动学校发展。17位同学的发言代表了同学们的心声,代表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迫切愿望。

撒校长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作为学校的主人,同学们对学校重大事情的了解十分必要,这已经成为学校的一项制度。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同学们的顾全大局和关心支持。

撒校长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今年的工作打算。一是学校尽快组建宁夏开放大学;二是加强学校效能建设;三是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工程;四是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五是提升就业质量工程;六是职业素养教育教学工程;七是校企合作深化工程;八是职业技能培训工程;九是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工程;十是党建创先争优工程。

撒校长还就同学们的提问和建议谈了自己的看法。撒校长指出,学习是一种生活,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平常心和责任心去享受生活。同学们要以良好的态度,树立对同学、对学校的包容意识,以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学习形式,积极主动地自觉学习。针对就业问题,撒校长要求同学们要抓住现代产业机构调整的机遇,看到自己的长处,发挥优势,努力提高就业质量。

党委副书记宋玉琳主持了座谈会。他指出,座谈会架起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宋书记要求职能部门要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项落实,并就增强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意识提出了要求。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班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校团委 李峰供稿)

上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2010年度全区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