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2010年度全区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全区2011年教育考试招生年度工作会议在自治区工会大厦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玉琳与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玉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我校2010年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学生处荣获全区普通高校招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沈虎、王立嵘、张少英3名同志荣获全区国家教育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

我校将紧紧围绕2011年全区教育中心工作,积极探索适合高职院校教育的新型人才选拔模式,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稳步推进单独招生试点工作的向前发展,为自治区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学生处 王立嵘供稿)

上一条:撒校长要求:要保护好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 广大同学要把对学校的关心与爱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下一条:教育厅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