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隆重召开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30日上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新校区竟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斌出席大会,学生工作部和生物系领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国华主持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主任任杰宣布了学校奖励2010年招收涉农专业超过录取线学生的决定,学校表彰2009-2010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决定,学校“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以及2010年“文明纪律卫生教育月”活动中“文明宿舍”、“文明礼仪先进个人”、“优秀版报”的获得者的决定。副主任赵蓓宣布了在2010年学生“拔河比赛”、“篮球比赛”“棋艺比赛”、“迎新文艺汇演”“顶岗实习”等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和班级,并颁发了奖金奖状。任杰主任对2010年全系工作进行了总结。

孔斌副校长对生物与制药技术系2010年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中,要以示范院校建设项目的标准,加强内涵建设。把“项目导向、学训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广应用到所有专业、所有课程,严格按照示范项目标准进行教学教研,完善教学管理考核机制,发挥示范效应,推动教学改革。

最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杨国华书记作会议总结,并对元旦、寒假学生安全及文明离校提出了具体要求。(生物与制药技术系 李静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下一条:共青团宁夏农业学校第六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