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宣传统战部和各系部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评委由学生处、职业素养部和宣传统战部老师担任。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围绕诚信主题,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通过不同的体裁,采用抒情、议论或叙事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演讲者的台风、演讲内容、普通话的标准程度、形象气质和综合印象等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来自经济管理系的唐丽同学以95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季景芳副教授对学生演讲情况作了点评,她说,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比赛,很有意义,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诚信的内涵,而且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针对同学们对诚信感悟的真情真意,季景芳教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也为选手们提出了建议,一位好的演讲者应该具备演讲技巧,通过运用肢体语言和眼神与观众达到良好的交流;要有较强的感染力,用激情激发听众的情绪;要有控场能力,善于临场应变;面对观众要保持微笑,展示出自信和亲和力。

我校举办此次“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营造积极、奋进、诚实守信的校园文明氛围,鼓励我校广大学生知荣明耻,诚实守信,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将诚信根植心中,诚信做人做事。(学生处 樊芝梨供稿)

上一条:共青团宁夏农业学校第六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服务宁东产业发展推介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