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闻宣传与校园网管理工作会议
2016-08-11 10: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3月25日,宣传统战部组织召开新闻宣传与校园网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学校2011年工作目标,总结经验,安排部署宣传工作和校园网管理任务,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政领导张怀斌、马少先、王冀川、孔斌、刘荣耀出席会议。各系部书记、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信息管理员,以及在“首届校园新闻传播作品创作大赛”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

会上,刘荣耀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宣传部长工作会和自治区精神文明办主任会议的主要精神。宣传统战部部长马新回顾总结了我校2010年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1年宣传工作总体安排,并通报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宣传工作激励办法》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院校园网络信息管理实施办法》的起草情况。

会议指出,2011年宣传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师生、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紧紧围绕学校“十大工程”,统一思想、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良好的舆论支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随后,学校党委对“首届校园新闻传播作品创作大赛”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马少先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张怀斌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经济管理系和机械与电气技术系颁奖,副校长马少先、王冀川、孔斌先后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王冀川副校长在会上就校园网络信息管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把网络安全作为部门工作重点来抓;要注重学习了解网络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具体要求,切实加强网络使用的规范化;有关部门要尽快完善网络管理方面的制度和办法,建立健全的网络管理机制,严格管理,避免出现违规现象。

张怀斌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无闻工作在宣传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张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政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维护大局、促进发展的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确立的各项重点工作,利用各类媒体展示自身形象、提高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不断扩大交流合作的渠道,为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针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宣传工作的重点,张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职能作用,着力在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强化舆论引导作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张书记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把宣传工作放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全局中去把握、去重视、去安排、去落实,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我校的宣传工作。

刘荣耀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四点意见。他要求各部门一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二要严格把关,牢固树立校园网站建设中的安全防范意识;三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切实树立制度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确保校园网高效、安全运行;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实行目标和制度管理,做到宣传工作和校园网管理工作常态化。

刘书记在会议最后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从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入手,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扎扎实实地抓好本部门的宣传工作,提高对校党委、行政决策的执行力,努力营造激情创业、竞争向上、开放和谐的良好局面,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迈上新水平。(宣传统战部 张淼供稿)

上一条:我校2011年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深化校务公开 推进民主管理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